過去了…都過去了…

是阿…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雖然我知道這是我打字心底不願相信的…也不能接受的…

但…愛上了…愛上了能怎辦?

出生說…文字的敘述…比不上照片的真實…

他知道我很痛…好痛好痛…他也從沒見到我這樣過…

但我真的愛上了…

事實的發生…我以為他在我心裡的完美…破滅了…

但我自己很清楚…完美依舊…只是…拔河著…

出生說…知道了這件事情…他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在繼續下去…

如果可以…我對他的愛…包容好多…這是他做不到的事情…

因為連文字都接受不了…更何況是照片的真實?

我不清楚我自己的心態…或許我自己很清楚…只是不願意說清楚…

真的在拔河著…我跟出生說…我愛…我陷進去了…紮根紮了太深了…

我離不開他…更捨不得離開他…所以我該選擇包容…該選擇忘記…

我相信我可以…但我難過…所以我需要時間…

他知道…他不希望他過去的事情…影響了現在的我們…

他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幸福…很快樂…很輕鬆…很沒有負擔…

他想跟我一直在一起…一輩子…

現在他只希望我能快樂…

或許…他是真的愛我…或許…他是真的疼我…

不是我要否認他的一切…

就像出生說得…他知道我跟自己的否認…只是因為害怕自己在心碎…

他知道我害怕心碎…他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嗎?

我知道…我這樣說…他或許會傷心我對他的否認…

但這否認是不完全的…只是…我給自己的…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包容他的一切…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愛很愛…

只是…目前的不吃不睡…是因為我需要時間…平撫我的感覺…我的心…

我得趕快振作…不希望他因為我…也讓自己不開心…睡不好…我要趕快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