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人真正愛你的21種表現
1.真正愛你的女人,一下子說得出你的好處,卻不會說出真正愛你的理由,真正愛你的理由只有她自己知道。
2.真正愛你的女人,總會生你氣,你卻發覺不了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女人,有時會當面讚美你,卻不會在別人面前說。
4.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在你忘記回復她短信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女人,很少會在你面前流淚,即使有事都會說冇事,不會使你擔心。
6.真正愛你的女人,會默默地記住特別的日子,記下美麗的回憶。
7.真正愛你的女人,時常說出承諾,即使她做不到也不要怪她,因為她想讓自己使你幸福快樂。
8.真正愛你的女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她不想你為她擔心。
9.真正愛你的女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說過的情話,她覺得愛你說的都是甜言蜜語。
10.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但會sms/icq/msn告訴你。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11.真正愛你的女人,總覺得有些話不用說,笑一下你已知她想說什麼,因為你已經瞭解她的心。
12.真正愛你的女人,如果她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行到你的身邊,然後緊緊的抱著你。
13.真正愛你的女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哭,不是因為你發脾氣,而是因為她怕失去你。
14.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懂當你繁忙時掛掉電話,因為她最繁忙的事就是打電話關心你。
15.真正愛你的女人,總是叫你老公,可是每次她做什麼煩惱的決定,卻總先斬後奏,為了不用你擔心。
16.真正愛你的女人,喜歡玩具小毛熊,有一堆小熊放在床頭,卻只會抱著你送的那個入睡。
17.真正愛你的女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斷線,不想事情再惡化下去,之後再sms問你還生氣沒有。
18.真正愛你的女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朱古力送你,傻傻地望著你吃下去,卻不知道你不愛朱古力。沒關係,她的心意總是最甜蜜的。
19.真正愛你的女人,時常都在你想吻她時說你鹹濕,但是你情意綿綿的一吻卻是她最想要的。
20.真正愛你的女人,當聽到你說有醋意時,她反而會很開心,笑得很甜很甜,還要加句傻佬
21.真正愛你的女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她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她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