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過意不去…

丟了FACEBOOK的信給她…

沒有任何的意義…只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因為曾經生氣她…討厭她…甚至於是恨她…

從沒想過會有任何的回應…

但她確實是回我了…

更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小心眼…

因為她人身才好…又漂亮…更是大方…

反觀我…喵屋…真的覺得無地自容了…

我沒有任何意義的信…

卻讓她覺得傷害了我…或許也讓她過意不去了…

這更讓我有罪惡感…

人不該拿過去的事情傷害自己…

而我這次卻傷害了三個人…一個他…一個她…加上我自己…

但我真的沒事了!都過去了…

只是…我覺得…女生該對自己好點…

真的!該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