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網路還不發達的時候,我記得大家最瘋迷的電腦遊戲,

就是是純單機的PC Game,角色伴演,養成,策略等等的~

當初喵喵有了電腦,就還滿愛玩這些單機遊戲的說~

美少女夢工廠~也不在話下!

在網路越來越普及的時候,就是Online Game的時代了,

PC Game就沒有之前那麼活躍了…

喵喵愛玩Game, Online Game 也玩過不少了,

說實話,有的時候還是挺懷念那種單機遊戲的說~

因為都覺得Online Game 的故事性質沒那麼的強烈…唯有WOW例外啦!哈哈!

這些都是題外話拉!

 

重點來了!喵喵上面提到的美少女夢工廠,

是一種養成遊戲,把女兒慢慢的訓練長大,每個性質分配,都會影響到女兒的結局的呢!

為啥喵喵要提到這管遊戲呢?很簡單!人人每日噗!

噗浪日益的強大~好玩得東西也就越多了!

連噗浪~都能玩養成遊戲了呢!叫做「噗少女夢工廠」~

哈哈!廢言那麼的多~除了感嘆…重點就是這個嚕!(這種感嘆…="=真讓喵喵覺得自己老了0.0)

有趣的是!他官網還能下載小小地應用程式,

不用安裝,直接執行,你就可以直接看到女兒目前的屬性狀態~

女兒是從10歲養到18歲,她是不會每天長大滴!!

是每12天長一歲,所以從開始到結束遊戲,基本上約三個多月喔!

除非你餓了她,她是會耍脾氣離家出走的!太久的話,就直接進入結束遊戲的狀態嚕~

也可以讓自己的女兒,跟其他噗友的女兒決鬥喔!!

 

1.要先有噗浪帳號

2.加入管家吉普為好友

3.收到私噗會有官網密碼,進入官網,設定各項個人資料~

4.後面的~官網友更詳細的說明~就這麼簡單~


創作者介紹

。◕‿◕。°ღ ⊙殘心羽喵⊙ ღ°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