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有人來給我作伴!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

這也是我很想要的…但是…

除了在北鼻家…我好像沒有好好的睡過覺…

常常睡起來就是腰酸背痛的…

我是打地鋪睡…枕頭也只有這麼一個…

我本來就睡眠品質不好…偏偏她睡姿又不好…

沒枕頭墊也就算了…睡到一半還要被打腦袋…

要被膝蓋頂腰…要被逼到冰冷的牆邊…

 

搞得我每次睡起來就是腰酸背痛…

不然就是要等到你起床的時候我才能好好睡…

說過了!拜託請多帶一個枕頭跟鋪地板得來好嗎?

 

我知道兩個人生活習慣或許有不同,但大致上我都能接受~

雖然我很邋塌…但拜託!

請不要再把我廁所的地板當成煙灰缸了!!

別用我電腦的時候,叼著一根煙在我的新鍵盤上晃來晃去!

麻煩請多帶些衣服跟貼身衣物來我家,別再穿我貼身褲!

就算你有護墊…貼身的衣物我真的不愛共穿!

更何況是當你生理期的時候!現在又泡兩條貼身褲在我臉盆里…

我臉盆就這麼一個…我也還要洗我的貼身衣物…拜託!

 

你的生活習慣沒那麼差吧?不是我邋塌就能這樣搞我吧!

很想跟你好好說…但總覺得每次說了好像沒說…

喜歡跟你一起生活…我連我自己每天少不了的電腦都讓給你用了!

北鼻只好把他的筆記電腦給我用…更花錢幫我裝網路分享器…

我家不是免錢的旅館…不是心情不好就來…心情好就走…

說也不說…在乎所以才會擔心你!

不要怪我抱怨這麼多!很多事情都跟你說過了!

這一篇我要抒發!也必需要找一天好好跟你談!

畢竟我在這裡的房租水電也都是北鼻幫我負的…

增加了他的負擔他也不會抱怨太多…

但是讓我的生活睡眠不好…他會對我抱怨更多!

說我都不跟你說清楚…我知道你有你的困難…但拜託請別增加我心裡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