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回憶是一張張的相片,那我們的記憶就是底片…

透過著眼睛當作鏡頭去紀錄每個場景…每件事物…

我的記憶裡…有太多不堪的回憶…卻無法像記憶卡一樣洗掉作罷!

一本本黑色詼諧的回憶…總是冷不防的…

讓我不小心在哪本相本發現了他…

我知道!儘管是一本本厚的不像樣…

但翻開來…新白色的空白痕跡,

就這樣很明顯的微笑在那泛黃的底前…

看來在不知不覺中…許多黑色詼諧的照片…

已經慢慢的被我丟了!是值得開心的!

大多數的人不之到那些黑色相本的存在,

只有少部份的知音我曾攤開來給他們看過…

沒人…能夠接受那一張張的真實…

是那樣的殘酷的…從及笄之年折磨著一個年輕女孩子至今…

作罷!過去了!雖然陰影還在…但我看著他越來越少!

 

是因為他吧!我的黑色相本…許多照片漸漸多了許多的色彩~

他總是喜歡手拿著鏡頭紀錄著許多事物…不管是為了工作還是什麼…

但他拍過許多的美景…拍過續多的美食…也拍過…許多的她…

一張張彩色的回憶…多美好阿!幫他收好好得在櫃上…好羨慕…

剛開始…我對他說過…我不愛拍照…因為覺得在鏡頭前彆扭…

但現在…我卻渴望著…他能用他手上的鏡頭…拍許多幸福的我…

承認!很不是滋味…因為看了許多…他拍的她…

我不是美女…也不是專業…更不懂怎麼展示自己…所以…他不愛拍吧!

他說過…他比較喜歡拍專業的…她很專業…所以拍了許多她…

我…或許有2.3張拍立得…就開偷笑了…

不該…要求太多…只是渴望…小小的…渴望…自己…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