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幾年有了吧!

終於…這家SPA有許多我真的很想學…

也有很多很有樂趣的東西給我學~

第一次…上班是如此的快樂~

第一次…找到這麼特別的SPA館~

我相信他真能實現我想要做的事情…

SPA…不外乎舒壓的技巧~

但從一個人體的型態…他的身體狀況去推測出所造成的心理因素…

我敢說這是許多沙龍店SPA館裡的少數!

這才是所謂的『身心靈理療SPA』~

公司還有好多好多特別的課程…

我也好想好想學~

想學靈性彩油~這也是我的興趣~

這些特殊的彩油瓶…真的讓我 感受到特別的能量~

所以他也可以稱為能量瓶吧!

上班才一個禮拜…我們店裡還沒開幕…就我跟令個女生在受訓…

有時候她對我的態度很兇…還有些瞧不起…可能是因為她做過兩年SPA館…

所以那種感覺是…我什麼都不懂…她很了…我該聽她的…

這些不舒服的感覺我也都拋棄掉…

只要上班遇到這種狀況…我最喜歡就是站到彩油展示櫃那裡~

就是會有莫名的愉快感~她給我的不舒服也沒那麼深了!

業務說是彩油給我的正面能量~很玄~但…那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來玩個有趣的東西吧!

請憑藉你的直覺選出最喜歡跟最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