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想和你住在一起,早上能看著你醒來,晚上能抱著你入睡。閉上眼睛時,會想要思考關於未來的點滴。

即使眼前的景象仍不清楚,還是想伸出雙手觸碰。

 

你的傷,讓我們在一起慢慢治療吧,這是我對你講的話,也是我想要作到的事情。

對你好,就是我感情的表達。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吧

 

那就留在我身邊呀,何必逃離溫柔鄉呢,嘻嘻。

 

殘花曾凋春暖回,心繫情郎夢更甜,羽翼漸豐凌雲起,喵亦有感樂不倦。

(我不是詩人,也缺乏詩賦文字的美感,但好歹我也花了些時間,按照平仄規則寫了出來, 喵喵加減看看吧)

 

其實,我也會緊張,畢竟是相處30年的家人,他們的反應多少有個底。

不過,請喵喵相信我,不會有什麼需要你煩惱的地方。你只要放心的和我在一起,就夠了

 

重要的是人的本質,而不是物質或者外在條件。我喜歡你除了因為你真的很可愛XD,

也因為你是個讓我覺得不錯的女孩子。對自己有信心,一起去面對未來

 

~~~~~~~~~~~~~~~~~~~~~~~~~~~~~~~~~~~~~~~~

你說過得…你作到了…療癒我的傷…

你說過…我生日要帶我出國玩…還要我做指甲彩繪一起去玩…

第一次大稻城的煙火…你說過…往後的每一年…都一定會帶我去看煙火…

你說過…要我巴著你一輩子…不許我跑掉…

你說過…要陪著我一輩子…讓我幸福一輩子…

你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