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沒有理會過我的Blog了~

會想起這裡…哈哈…沒錯!又是失戀啦!

喵喵我阿…這個部落格真是我的垃圾桶…

而且還是失戀垃圾桶~話雖如此…現在覺得還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頂不過又在遇到一個過客…又是一個說著大男人,其實不過世自己愛面子的理由!

所以阿!我決定把我的目標大大轉移…是該找個小小的娛樂,好娛樂自己~

所以喵喵多了新寵兒XD猜得到嗎?居然是一個迷你缸~

簡單,不麻煩!而且自己還能掌握得住!

當然!喵喵也有做過事前的研究~還多了許多的衝動XD

這個缸裡…沒有魚,只有蝦~其實只是想養仙女蝦意外的衝動才有的!

超迷你的蝦缸~只有18CM*13CM*15CM~超小吧!

由於要等明天才能收到底砂與仙女蝦卵…

所以目前只是以兩珠水蘊草…一顆石子綁著三角莫絲…小小小不像樣的藻球…來做搭配…

還順便養了11隻的極火蝦(原本12隻…掛了一隻),還有7隻左右的蝦苗偷渡客…跟負責缸壁清潔的蜜蜂螺三隻~

目前僅有的配備只有一盞夾燈…是還有買過濾器,但是對我的缸而言還是太大!於是就放棄入缸…

還好!看起來水蘊草提供的氧氣應該算是足夠!今天還意外的發現缸底有一隻小蝦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脫了殼呢!

聽說脫殼順利表示對缸還能適應~XD開心!現在就等後面收到物品以後在做噗砂的動作了!

現在只希望我的極火蝦們能夠快樂的存活@@

IMG_0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