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說出口了,最近我的矛盾心態...
對於幸福的滋味是既熟悉又陌生...既喜歡又抗拒...

一條路…兩個人一起走…
當一個人興高采烈的走得快了…
停下了腳步,看看另一個人的時候…
發現對方不小心轉彎了…
一直停在原地等著對方會想起…
一直期盼對方會到這個原地再一起繼續走…

我不想再當那個原地等待的人…
等著一個未知!
我已經害怕一個人等待的滋味
我想你一定懂我的感覺…

你說…『我懂』

所以我才會一直問…
『我會不會不小心給了你壓力?
如果有,一定要告訴我…
因為我想我又不小心走太快了…
希望你提醒我該停一停腳步了!』

你卻回答我…
『妳忘記了妳走不快呀!妳被我牽著耶!』

很幼稚的問你一句話
『你想要一直牽著我走嗎?你會這樣一直在前面牽著我走嗎?』

你卻回答了我…
『為什麼不會』

電腦前面的你,只有看著MSN上我打出的文字…
但你卻不知道…你的這句話…讓我的眼淚擁抱了我的臉龐…
真的忘了有幾年了…沒有人給過我這樣的窩心與感動!
我們都有過很深的傷口…都害怕對方會先轉彎離去…
但我很霸道的!嚴格禁止你放開牽我的手!
我很死心眼的!想要一直賴著你緊緊的牽住你的手!
我的眼淚就是我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