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最近喵喵跟這個字纏繞著…朋友婚…同學婚…看個電視也是婚…

苗栗…我的家鄉…我應該算是苗栗剩女了吧!

因為回家連長輩都在問婚…我說我不婚!不想婚!還沒有想婚!

說真的!跟我男友雖然交往快一年而已!十月底滿一年唷!

但我們交往之前都認識了有五年嚕!還是嘛吉的時候我們很懂彼此,很有默契…更別說現在感情昇華~

這麼懂我,疼我,愛護我的男人…我會不會也有婚的念頭!?也有跟他聊過婚的話題…彼此的默契都知道還不是時候…

但是把自己從感性拉回理智!深深地思考…我發現我如果真的面對了『婚』我的心底居然是恐懼害怕的!

回頭望以前…也有男友的求婚…我很快速的逃避了這段感情!

1.是我還年輕!

2.是我還愛玩!

3.是我要自由!

4.他不是我想一輩子的男人!

 

現在…經歷了許多感情,也成長了許多!已經遇到了我想一輩子的男人了!

現在真的深深地分析自己!

1.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已經邁入輕熟女!

2.以前玩兇了!現在已經覺得夠了!

3.現在的他很懂得給我足夠的自由!

至於4.呢?我想是我真正該面對的問題了!我恐懼!我害怕!

我是單親家庭!媽咪跟老爸很單純的就是兩人不適合而分開!

老爸在他們分開一段時間之後,老爸詢問我的意見,得到我的祝福下,決定要跟朋友介紹的女人再婚了!

但是我卻連他們結婚請客的日子都沒參與過…我還是事後乾爹乾媽告知我才知道…

其實我很難過!因為在媽咪跟老爸分開的初期,老爸一直說我是他的精神支柱…而我深信!

而我跟姊姊是跟著媽咪的…雖然我的監護是在老爸那…但對於老爸…從以前的依賴…到現在…就算面對面我還是覺得他很遙遠!

我再堅強!再獨立!再倔強!我還是女生!也還是有雙魚座的夢幻憧憬!對於婚禮還是有美麗的幻想!

結婚進行曲…父親帶著新娘一步不走向紅毯的那端,將新娘的手不捨的交付給紅毯那端的男人!

 

我老爸…他是個很棒的男人!愛家庭,顧家,疼小孩!是很標準的巨蟹座好男人!

可是對我而言…他是我以前所依賴的男人…不知何時開始…面對面的時候,我覺得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我逃避面對這樣的感覺…不想難過!所以這幾年…常常老爸打來我沒接…簡訊也沒回…

最近跟『婚』這個字纏繞著…我才開始省思分析自己…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真的不婚主義…

而是內心深處逃避著很多東西!而自己卻渾然不知!

我想很多人會說!想那麼多幹麼?那也是後面的事情!幹麼現在想這些讓自己煩惱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但這畢竟是我的問題!遲早要面對的!我只是現在好好的思考…先給自己預防針罷了!

但說真的!等到我真的『婚』的那天…我想我會讓我的老媽代替父親的位置…陪我走紅毯…把我交給紅毯那端的男人!

我老媽當之無愧!她是我這輩子最崇敗的女人!我想…我真的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