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人思考了好多好多好多…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喵喵很少上FB…我總是回答…FB還沒中文版時我早就開使用了…久了膩了吧…

現在重新上FB…看看首頁的動態牆…看看朋友的每天活動…再回到自己的動態牆看看…

總是感傷特別多…但也明白了為什麼不常上FB了!

我很少真的會在FB上留下自己的心情感受…因為我知道…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的傷…我的痛…不想被人看穿真正的自己…

真的留下了心情感受…也只是回個一句…我的文筆不錯吧!哈哈~回覆永遠都是哈哈…

 

每每看到動態牆上朋友們誰跟誰穩定交往中…誰跟誰一同甜蜜出遊的照片…誰跟誰在FB上甜蜜打情罵俏…

我心裡總有滿滿的羨慕…反觀自己…感情狀態原本的穩定交往中…對方是誰?還在等待對方確認關係…

後面懶得期待了…索性改成一言難盡…免得有些朋友還在問問是誰…

儘管偶而會放上兩人合照…儘管會Tag對方…但對方的FB永遠不會有我的出現…只會出現他跟朋友的照片…

看看他FB左手邊的照片…也總能看到他跟他前女友的合照出遊照…往下拉看看他的的動態…還能看到他們過去的甜蜜打俏…

羨慕…嫉妒…也覺得自己很是可笑…也選擇逃避不再看他的FB動態…免得自己難過…

 

每每看到朋友們在FB上對女朋友的甜蜜告白…總是希望自己也可以得到這樣的疼愛…

也想有個人也可以真的不顧一切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

偏偏事與願違…久了…心漸漸又回到之前那樣…一點一點的冰封起來…或許這樣才不會那麼難過…不會那麼的痛…

常常問問自己…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其實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兩個人一起放閃甜蜜…

怎麼這些總是離我好遙遠?或許我真的很糟吧…所以才不配得到這樣的感情吧…

雖然年紀不算小了…但我畢竟也是女孩子…也希望可以被這樣疼愛著…

但一次次的心痛了…一次次的被傷害了…一次次的失望著…

我也學會不吵不鬧…頂多就是自己聽聽音樂自己難過自己流淚…面對他也總是哈哈~沒事阿…

總告訴自己要看開…但是愛上了要看開總是難的!不是嗎?

很多道理我都會說…也明白…也清楚…但真的要執行…總是困難的!

只能繼續一點一點的冰封自己…等到隔絕的那天…或許我就能看開就能不難過不痛不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