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日...
星期四的晚上..
喵跟朋友一起去唱歌唱通宵~
伏特加+雪碧..
好好喝唷!!
喵喝了不少..
後面醉了..
好想他..
打給他..
只記得...說了真的很愛你...
接著...殘留的記憶只有一片空白..

醒來..白花花的..
我..在病床上..吊著點滴...
床旁..有兩個男生..
是....阿浩的朋友..

原來...我被送到了急診室..
這是吊點滴的針孔...
浩說..我太激動了..

不記得了...我只知道..今天..
他手機關機了..
浩說..因為我暈倒後..
怡蓉接了我的電話..
好像很兇..
叫他不要再打給我了..
他說..好!他也不會再接我的電話了..

我好難過..不要這樣對我..
你的聲音..是我唯一的支柱..
唯一的..真的唯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