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賴的生日~
缺席不了的絕對是愛唱歌的喵喵,
及我們這ㄊㄨㄚ人到KTV少不了的酒..
人好多...我不認識...
但喵喵開始喝酒時是麻雀(怡蓉的姊姊)到的時候,
有認識的人總是比較能讓人放開心嘛!
一個接一個,
乾杯在乾杯..
等怡蓉到時我的腳步早已不穩,
唱歌唱著沒多久,
酒精在我的血液裡大肆的沸騰放肆著!
我的意識已被酒精氾濫著..
在破碎拼圖般的記意裡,
我被人台上了車..
(怡蓉說在一樓的服務台前,
可憐的阿倫被我呼了一拳倒地..在此向他說聲sorry la~)
我喊叫著不要回家..
我要找弘偉..
因為就只有他最疼我了..
奇怪的!呵呵~
她們問我老媽的電話...是錯誤的!好幾次呢!
她們問我弘偉的電話...賓果耶!居然一次就中!哈哈
迷迷糊糊的...
我的拼圖找到了一塊是巧芸跟志翔...
(巧芸說我喊著男人都好噁心!
而志翔說他沒對我怎樣,而且也不差啊!
呵呵!聽巧芸說我似乎沒聽到他說話..
繼續說著只有弘偉最疼我了!
哈哈...也是在此跟他說聲sorry la~)

爛醉的我對著最在乎我的同事哭訴著我的不平!
對著最疼我的人哭訴著我心中的怨恨!
因為只有這時候我才能表達我心理最真的感受...
五年前的事...從小到大才發現他是人面獸的事..
拼圖的一塊是我坐在椅子上,
抱著自己的雙腿...
似乎發抖著...
說著看到他了!他過來了!我好怕!

此刻..
我才知道最了的我最知道對我看似冷酷的他其實是最疼我的!
他是那樣抱著我安撫我的情緒,
輕聲的告訴我說:不怕!不怕!我在!有我在!
巧芸說他背著我上六樓的巧芸家,
再出現的拼圖一塊...
我躺在塌塌米上怎麼都不肯放開他的手!
她又從六樓背我到她機車旁...
對!他的外套一直在我身上穿著!
我坐上機車抱著他...
好多好多的安心與安全感,
多到我現在都還存有那份感覺...
巧芸說他載我回去的時速並不快...
好感動呀!巧芸告訴我這些事時,
我的眼淚毫不保留的滑下來..
因為他平時能多快就其多快,
但我想他的時速積於機車的限制時速最多7.80吧!

不管怎樣...
這次的爛醉後悔到個不行!
除了早上被一群人罵到臭頭以外...
更更更更令人後悔的是沒有把他對我的體貼全部看到來體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