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脾氣壞的雙魚座-別老是叫我改,因改ㄌ就不是我~
*我不懂得打扮自己-最多偶而穿美一點,化化妝,但還是喜歡T恤+牛仔褲~
*我不懂得享受生活-偶而放鬆自己,但我還是討厭我ㄉ生活~
*我不相信永恆ㄉ愛-在愛裡傷太多,但我珍惜現在的愛~
*我喜歡單純欣賞帥帥男生-知道不可能成為我的,所以看看就好..
*我很重感情-如果你想交女友,我不當你玩的對象..跟備胎~
*別留言跟我要一夜情-就是不想給你,坦白就是不爽給你~
*別被我的外表給騙了-我不乖沒氣質我愛玩我粗魯,照片是用來騙人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