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2月10日..
媽咪聽到我說假日也要上班...
@@叫我別做了..唉.....
打電話到診所去了...算辭職辭掉了吧...
但...還是不想回家...

2004年12月12日..
沒回家的假日...
我跟可愛的他跑去台中嚕!!
很忐忑的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見到他的家人~他家人很好!
星期六..到他重考那年常去的一中街..
好樂鬧!!他跟他堂弟??呃..還是表弟??
呃...反正就是弟弟約好要打撞球啦!
他的球技好!!恩!!不愧是我男朋友~哈哈哈~
耍白痴中....

2004年12月21日..
把他帶去媽咪的餐廳吃飯..
當然是邀了他的室友一起嚕!!
哈!!媽咪似乎還挺喜歡他低~~
嗯嗯!!開心!!

2004年12月25日..
聖誕節.........呃....
該跟東北告白嗎??
都有小庚了...
還是....說八!!
打了電話給他...
他似乎挺驚訝我這樣說低..
因為他還反問我..真的媽??
算嚕!不重要了!!答應自己該做的也做到了!!
QQ...想陪小庚過聖誕...

2004年12月31日..
今天跟媽咪說不回家..
因為要陪小庚跨年~~
到哪跨呢??台中啦!!噓..............~^.^~
呵呵...穿短裙...QQ頭...
算可愛巴!!應該不會讓小庚丟臉啦!!
這是我門一起拍低第一個貼貼唷!!
是貼貼店的店員幫我們畫低~
還選了愛心的圖樣護貝貼唷!!


2005年4月1日..
哈哈哈!!!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蛋糕訂好嚕!!咖啡色低提拉米蘇~~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驚喜嚕!!
早就跟郭阿伯串通好了!
要惹媽咪生氣~~
我也打電話給媽咪~~
說....不回去了!!原本要把小庚帶回去低!!當然~媽咪也同意嚕!!
我還跟媽咪說...不喜歡小庚了..(隨然是喜歡的要死..但..為了驚喜嚕!!)
說...我喜歡小影...
媽咪說....喜歡小影??妳稿ㄍㄟ壓!!算了!!不管你了!!
哈哈哈!!!目的達到了!!他生氣嚕!!
我叫小庚陪我帶姐姐..
舒涵~我可愛的姐姐帶著..
因為媽咪生日他當然少不了要吃蛋糕呀!!
回到家~打電話給郭阿伯探聽一下...
他們快回到家嚕!!
我把蛋糕點好~燈關好...
等待壽星進門...聽到鑰匙聲..
哈!!生日快樂的歌一響起~~
我努力盯著媽咪的眼睛...
唉...失敗...她沒感動到快哭了..
但...幸福低~~可愛的男友..陪著我~~
他可是第一個我給我老媽知道低~~
第一個經過我老媽同意回家門低唷!!
希望...也是最後一個唷!!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