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仙... 
董永-胡歌
七仙女-林依晨
仙凡之隔..騙了我好多好多的眼淚喔!! 

故事大綱

小七是玉皇大帝最小的女兒,從小備受王母溺愛,因此把她寵得頑皮搗蛋,經常破壞天庭的秩序。

天庭有一座「幽冥園」,專門囚禁犯了錯誤的神仙,小七的二姐,因為偷偷下凡,與凡人相戀,但又不肯認錯,所以被囚在這裏已經有五十年了。還有一隻小狸貓,因為胡作非為,也被關在裏面。

狸貓趁著小七偷闖「幽冥園」,騙小七把她放了出去。狸貓下凡,化成美女香雪海,她要得到一百個孝子的心,練成魔法,與天庭對抗。從此人間大亂﹗

小七闖禍了,惹怒了玉帝,玉帝廢掉她所有的仙法,把她貶下凡間!小七必須要在人間做一百件好事,才可以重返天庭!

小七下凡,有好幾個使命,她要幫助二姐找回那位戀人,看他是否對二姐仍然至死不渝;她要找回狸貓,以免她為禍人間;還有,她想看看人間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天上的神仙欣羡不已。

人間正值炎炎夏日,在書塾裏有三個好朋友──董永、上官浩淇和元寶,他們做夢也沒想到一位仙女和一隻狸貓會改變了他們一生的命運。

「人間,我來了﹗」小七下凡,因為不懂技巧,一頭栽在董永的懷裏,一段緣份就這樣開始了…



很羨慕他們,因他們倆可以一起度過種種考驗...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與憂愁... 
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或許沒有一輩子的相處... 
但有著時間也沖淡不了的永痕感情~ 

我不是仙女被限制著與凡人的感情...
但也沒有像傻地瓜一樣的男生陪著我... 
也不用擔心愛上了一個人,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如果可以選擇... 
我要的是他們倆的愛情故事.. 
兩人一起衝破難關在一起.. 
兩人一起開心難過.. 
但我貪心的!! 
我不要他們故事的結局.. 
情願像牛郎織女一樣.. 
至少可以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但願能找到屬於我的傻地瓜.. 


飛一般的浪漫
非一般的愛情
穿越時空
衝破天地
一個值得等待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