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依然在臉上..
了解人體皮球原來是這種感覺...
兩個家..我都是外人..我是個麻煩..
他們都恨不得我踢給對方..
好累..好累..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家..

沁問我..
[你什麼時候
家庭變得讓你感覺孤單]
我回答..
[我不知道...
家的溫暖好像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

對阿..好像好久了..
家的溫暖..已經是我的記憶了..
回憶..老爸帶著老媽..姐姐與我..
跟老爸的朋友全家人,開著車繞著台灣趴趴造~
搭帳篷..露營..用野外用的瓦斯爐煮著麵吃~
到合歡山堆個小雪人放雨刷中間~
一路下山看著擋風玻璃中間的雪人融化..
那些回憶的更新...似乎到我小學4年級以後就不曾有過了...

現在...
老爸再婚..去到那個家..很不自在..做很多事情都要問..可不可以??
跟老媽一起住..很多事情..我知道約束是為我好,但我覺得都20了..
沒有屬於自己的自由..
老媽總是說:你的監護權在你老爸那..去問你老爸..
問老爸..老爸也是說:你是住你老媽那..去問你老媽..我管不著..
這兩句話......多像是踢著皮球的兩隻腳...而我..就是那被踢著的皮球....

我計劃...跳開那兩隻踢著我的腳..我要我自己快樂...不要當個被踢來踢去的皮球...
知道會累..知道自己會辛苦...但我要累的快樂..在辛苦我也願意...
不要認為我說說而已...告訴你...我現在正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