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是越陳越香...
需要的是時間的催化劑...
感情跟好酒不也是一樣的?
都是急不來的!
我對愛情也是不抱希望也沒有任何信心..
跟男生出去玩也是很大方總是笑咪咪的,
玩的尺度或許會讓人覺得有點Over,
但真正了解我的人,真正懂我的人...
都明白這是我的委裝..
有些男生剛開始看到我,
或許會覺得這女孩子長的還OK,
但其實我對我自己是很自卑的,
把自己努力裝扮好看..
也只是面具而已!

有個男生對我說...
你的心有千萬鎖..
有個女生對我說..
你的笑容很悲傷..
我才體會到..
很久很就沒有發自內心的笑了!

直到遇到了一個男生,
或許曾經跟他有些誤會..
但他總是警張我,
為我的一些老毛病替我擔心,
為我的獨自生活準備補給...
為我的心情不好隨call隨到...
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心動的滋味..
什麼叫感情..
或許交往前跟交往後多少有差啦!
但繼上次的心動已經是兩年多了..
也可以說是三年了..
也玩了兩三年..也傷了不少人的心..
說真的..自己也沒快樂到哪裡去..
不管生活中有沒有感情的相伴..
我發現還是讓自己生活的快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