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與哈妮胖從2007年8月20日正式交往到現在..
發生過很多的事情,
有好有壞...有幸福過...有傷心過...也有心碎過...甚至分手過...
也曾為他做過傻事,或許只是想知道他還在乎嗎?或者只是想他回到身邊的手段...

感情跟人生一樣,未必一路順遂,
我對於感情...儘管傷心過很多很多,我還是單純的看待...
但總是希望能遇到會陪我度過每一個低潮的他~

我想我是拒絕長大的女生...遇到低潮,我會說很多消極的話,
希望他給我意見外,給我一點鼓勵與安慰...
只可惜...這一點那個傻瓜還不是很會做~呵呵~

曾與他聊過...如果他在意外下不小心外遇了,或者與別的女生發生意外了,我會怎麼作?
剛開始...我認為有一就有二...發生了就不在留...或者以牙還牙...但其實自己某些程度的還牙我根本做不道!哈!
而現在...我告訴他...發生了...請別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也別告訴我...我情願我根本不知道...
因為太在乎了...不想分開...儘管事實發生...儘管任何蛛絲馬跡...我想只要他別親口跟我說...
我會選擇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知道我心會痛到死掉!我知道我會痛到不能呼吸...

兩年多了...再度遇到一個很在乎自己,而自己又很在乎的人~
或許時常他會表現的讓我感覺很失望的不在乎...
自己該想想...應該又是自己做錯事情嚕!

與他一起內灣跑過溫泉...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讓他對我有失望到...
常常聽他提起...我總是要他別再講,因為死要面子的喵喵知道自己很幼稚啦!
><(喵嗚知道錯嚕咩!別再說嚕咩~)

耶誕節~他正巧放假,沒有刻意的過,還是跟平時一樣,泡在一起看電視~
跨年~冷死人的寒流襲擊...喵喵穿著熱褲靴子陪他跨年看黑澀會美眉~
(原本想內搭黑色絲襪低...他說怪怪...喵就沒穿...
一路上跟他說【你看!那女生是不世川短裙短褲?她是不是穿黑色絲襪配靴子?】
呵呵~他也知道他錯哩~所以回家幫喵喵端熱水泡泡腳~)

2008年1月5日
晚上~~過了6日凌晨~媽咪打麻將~喝呵!哈尼北鼻有觀戰一下子~
等媽咪跟郭阿北打玩麻將~帶我們吃宵夜~還記得是吃薑母鴨低羊奶雞~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星情~晴~
早上與他吃早餐,他看到報紙的草莓季,
就立刻打給鴨子問大湖在哪,原本對採草莓沒啥興趣低說...
但中午到了大湖,喵抱怨歸抱怨~我們去採了草莓~心理其實挺開心低!
呵呵~喵喵就是死喵嘴硬~哈阿~
晚上~哈妮北鼻帶喵喵去唱歌~或許是犒賞喵喵跟他交往後沒在去唱歌過唄!
呵呵~也或許我們很久沒這樣去唱唱歌喝喝小酒嚕!

這幾天~我每一秒的心情就像草莓一樣~好幸福喔!
與他經過低潮...讓我更更珍惜有他在身邊的感覺~
要自己學著長大點~不用一定要他陪~自己可以獨立點~讓他少一點擔心~
因為...很想很想跟他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這也是跨年喵喵心中的願望~)
甚至...有股衝動想成為他配偶欄的專屬~

每次通電話~我一定會撒撒嬌說愛你說想你...說多了或許假...
我卻不懂得怎麼表達這份心情...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心深深刻刻的讓你知道...
所以每次克制自己別說...卻又忍不住說更多...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