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部落格廣告,我很早就想要寫一篇文章,可是之前實在是太腥風血雨,每次一提到什麼部落格可以賺錢,全部矛頭都會指向我,莫名其妙!在部落格上放廣告的人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在部落格上賺到錢的也不只我一個,甚至賺比我多的人比比皆是,為麼好像全部的錢都被我拿走了,幹麼這麼仇視我啊?!後來索性想要分享的東西,全部都放在自己心中,老娘不分享總可以了吧?!分享給大家還要被污名化,實在是太冤枉了。 

先說說對部落格廣告的想法。我非常贊同這種自由經濟下的產物。商家有廣告需求,部落格是一個曝光平台,自然有一個串連商家和各部落格的聯繫管道,於是部落格廣告商出現了。商家可以利用這種部落格廣告讓自己的產品曝光而獲利,部落格也因為願意擺放廣告而收益,部落格廣告商因為做媒人的角色也獲得利潤,基本上這是三贏的事情。 

我曾經看過有些很愛冷嘲熱諷的部落客在左批廣告(商)、右批其他部落格格主,這真的很奇怪耶,別人在別人家擺廣告到底是礙到你哪裡?若是不喜歡看,你可以不要來啊!怎麼會到這種年代還有人想要左右他人在部落格上的行為啊?!至於那些愛冷嘲熱諷的人我們還是讓他繼續唸下去好了,他可以有他自己不喜歡廣告的什麼理由,他可以在自己部落格上隨意想說啥就說啥,我們也沒有什麼資格管他,但是相同的,他也不能支配想要放廣告的部落格。這就好像沒有廣告的NHK有他存在的可能,但是也不能避免台灣有線電視台到處都是廣告的原因一樣。這種行銷當頭的年代,沒有廣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扯遠了... ... 

所以,在這麼不景氣,薪水好久才調漲一次的現在,如果你有一個部落格,可以利用他來賺一點飲料錢或者零花,這一點都不是什麼罪過的事情:如果你可以忍受自己的部落格稍微「花枝招展」一點,來換取一點點經濟效益的話。Google AdSense 大家大概都已經認識了,這裡就不要再提,再說就是陳腔濫調。這邊介紹一個我從三月裝到現在,收益還不錯的一個廣告: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聯播(達摩媒體)。 

在今天(11/2) 之前,這個 BloggerAds 都沒有推薦獎金,但是我已經推薦了很多人使用這一個廣告。原因在於:我自己用了之後,收益不無小補。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多少賺一點點飲料錢,所以像是迴紋針(原本他真的很不喜歡動來動去的廣告,所以勸很久才裝)、沒格(他也超討厭廣告的)等人,都慢慢加入這一個新的媒體廣告曝光行列。早知道就晚一點推薦他們用 XD

bloggerads

因為現在的介面改成這樣,包含了:商業廣告收益、推薦廣告收益、黃金寫手收益,三層不同收益管道。其中只有推薦廣告收益我還沒有得到過,其他的都收到過,很滿意! (不過可不可以增加一個「推薦廠商廣告收益」?我有推薦人家去買過廣告耶~ 廠商的廣告也已經上檔播過了。)

referral
今天推出的回饋獎金方法。已經申請廣告的朋友, 快點加一個連結找尋你的「下線」吧!

 

BloggerAds推薦廣告 享有30%回饋獎金

2007/11/02

「BloggerAds 推薦廣告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 範例說明: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9/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即9/11~10/11,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回饋獎金,即 300元(台幣)!

 

這個推薦廣告就是長成這個樣子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說真的,這個廣告的收益很不錯,上個月(10月)都快要超過我的 AdSense 了。

bloggerads10

10月份收益 13,545元(合美金 398.38元)

BloggerAds收益主要來自於「展示次數」,我家的點擊率展示次數跟很多其他部落格比起來還算少的 (光是無名小站每天都有三五十位瀏覽次數超過我的),一定有一大票人超過這個收益。

 10.1~10.14

沒格和迴紋針就是看到這一張收益表,才被說服去申請的。

雖然現在收益表顯示方式又稍微有更動,不過大致上還是差不多,非常清楚的明細。

推薦連結 廣告程式碼 (主要收益來源)
 

 

 

 

 

 

 

bloggerads

 

你還在等什麼?

已經申請的快點去增加新的連結,還沒申請的,按下面連結去申請。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FAQ 請上 http://www.bloggerads.net/15_faq.aspx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