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的眼裡…

認為喵喵交友圈很複雜…

不知道複雜的定義是什麼?

我認為我只是喜歡交朋友…

交很多很多不同的朋友…

朋友可以談心可以玩樂…

不好咩?

 

也有人認為喵喵的感情世界很複雜…

或許吧!我想我應該否認不了…

澄清一點…複雜歸複雜!

但喵喵我可從沒做過對不起任何一個人的事!

發現往往都是人家對不起我…

哈哈~複雜的感情…

但怎每次好像都是我受傷呢?

 

如果你問我交過幾個男友?

我想我的回答應該是未知數…

呵呵!

但如果你問我愛過給個人?

我的回答只有1個…

第一個不講…

當作是以前不懂事的家家酒,

雖然很傷…

哈哈~

最愛的…

也只有三年前的這麼一個他能讓我很深很深…

呵呵~複雜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