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聽了很多…

卻沒有任何人能做得到…

被愛充昏頭的兩人可以互允諾言…

很抱歉我當初不敢給你任何的諾言…

不是我不夠愛你…

而是一切的事情都有未可預知的變化…

你的諾言我牢記在心…

我不說…但那是我心理甜甜的幸福!

三年了…

你的諾言還在我的心理…

你的可愛也還在我心理…

但你的心已經不在我這裡…

諾言…誓言…

只變成我的回憶…是又甜又酸又苦的回憶…

我不說…但我做得到…

你說了…但卻沒能做到…

呵呵…未來…

如果遇到了一個也可以像你一樣與我有默契的他…

我不需要任何的誓言…

我希望他能默默做到…

我的心會看得到!

我很傻…對愛異常的執著…

傻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