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到今天…10天嚕!

過12點…應該是11天了…

不曉得這幾天你在作啥?

夜深人靜的現在…

當然你是睡了!

在不然…就是拿出你的玩心到處玩嚕~

試著把重心放到別人身上…

發現自己好像沒法度耶!怎麼辦?

似乎你的存在成為了我的習慣…

別人也好像無法替代…

上星期五喝了酒做了件事情…

第一次在自己有意識的情況下做了件清醒都不可能做的事情…

不知道為甚麼…想到你罪惡感就清楚的浮現…

我不是你的誰我知道!

只是…這股罪惡感指責著我自己…

想到你的時候都好想知道你在做啥…

不曉得你回來的時候…

還能回到那份習慣嗎?

當然!我希望可以…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

我常常跑去你的部落看看…

或許是上次你有回應…

所以有空我會去看看…

幫你舊的文章拍拍灰塵…順便除除草~

Maybe…這會是我另一個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