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懷念當初的感覺…

原來半年了…你也一樣!

還懷念我對你撒嬌,在電話裡喊著哈妮胖~

想想…覺得還有點好笑!

當初這樣喊…還被你罵咧!

不說…你還不習慣…

真的很怪…

沒了你~起初我也不習慣,

但是你深深傷透我的心…所以我避開你!

這樣也好!對彼此都好~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我不管你現在的女友是為了忘記我還是怎樣,

請對人家好一點!!多疼人家一點!!

請少聽點別人口裡的話…

多用心感受彼此!

有的時候…流言總是很不真實的!!

祝你幸"性"福~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