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火紅的Facebook也有歌嚕唷!

是一個網友-阿骨打做的~

歌詞很妙~但還滿步錯聽的說~

Somedays I'm your super bitch
偷你的青菜你的蛋還有牛奶 
Next day I'm your super friend
幫你去蟲害順便還交換食材

 

 

出處:www.youtube.com歌名: 菲死步渴 作詞: 阿骨打

原曲: Keeps gettin' Better 原唱: Christina Aguilera


Log in(登入) 瞬間我的動態 向所有麻吉公開 距離感不再存在
Search Friend(找朋友) 滑鼠輕輕一按 誰曾經跟我同班 通通都能找出來
So不管你是誰的同學 共同好友有哪些 通通邀請OK

Somedays I'm your super bitch(有時候我是個爛貨)
偷你的青菜你的蛋還有牛奶 
Next day I'm your super friend(第二天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幫你去蟲害順便還交換食材

Farmville需要好友一堆 幫忙互相賺經驗
大家都拼命Expand(擴充) 
意氣也要好友一堆 組團人數要破千 才能夠完成my quest(我的任務)

So 你女友的砲友一堆 每秒擴大交友圈 變綠了你的HAT(帽子)


Somedays I'm your super bitch(有時候我是個爛貨)
偷你的青菜你的蛋還有牛奶 
Next day I'm your super friend(第二天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幫你去蟲害 順便還交換食材

Facebook 
keeps gettin' better(越來越好)
Facebook 
keeps gettin' better(越來越好)


每天都go online
反正我們都很宅
每天做心理測驗
不管他是否準確
別忘了分享照片
看完了記得留言
如果你還是很閒
還可以送人玫瑰


Somedays I'm your super bitch(有時候我是個爛貨)
偷你的青菜你的蛋還有牛奶 
Next day I'm your super friend(第二天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幫你去蟲害順便還交換食材


Somedays I'm your super bitch(有時候我是個爛貨)
偷你的青菜你的蛋還有牛奶 
Next day I'm your super friend(第二天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幫你去蟲害順便還交換食材

Facebook
keeps gettin' better(越來越好)
Facebook
keeps gettin' better(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