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16361_1.jpg  

星期六的晚上才臨時約好…星期日就直接衝到新竹竹東拍照,

很快速得很衝從新店衝到新竹去,這是喵喵第一次的外拍…

第一套衣服拍得是『花海』,第一次這樣拍照,常常笑到臉都是很僵硬的,

哈哈~所以很多古腮幫子的鬆臉頰動作,但都被攝影師捕捉了下來~

第二套是緊身裙,是媽咪幫我買得裙子,

到第三套綁著繃帶拍得照片,這兩套都是故事照片,

這符合喵喵最近的心情…真的覺得是為我量身訂製的XD

失戀,失意,失心瘋,喝酒,抽煙,到絕望…

還先喝著酒來培養那種情緒扮演那個角色…

或許不用扮演…因為那就是我!

PB216964.jpg 

今天看到了幾張照片,真的覺得攝影師他好強!

這幾張照片讓我覺得我要開始自戀了!

原來我真的可以可愛,這麼自然的在鏡頭前表現自己!

曾經非常渴望著他的鏡頭可以追逐著我…當我是他鏡頭的目標…

但他不愛拍不專業的…所以…他不愛拍我…

而今!我證明了!我也能夠成為鏡頭的目標!

小堯把我拍得好棒阿!這些照片讓我好開心好自信阿!

真的謝謝捏!幫我拍照的劉小堯~XD

封面1.jpg 

很期待還能有下一次的外拍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