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喵是怎樣的人??
認識的或許知道喵是怎樣的人~~
但...真正的....你們知道嗎?
而不知道的...我想下面會提到巴..

喵交了一個男朋友..家人說功課要用好!!
但遇到期中考..考不好...
接著又是校外的啦啦隊比賽..
雖然是隨意參加..
但北區只有我們學校參加..
主辦單位希望我們要到預賽..
但練習時間很趕..教練也當兵...
只得靠隊長-喵就是我拉...
自己編舞..排舞..剪接音樂..特技..排流程..訓練隊員..等等..
但是預賽前一天又遇到隊員落跑..
預賽當天又因為練習時間不充足造成大家怯場...
雖然主辦單位願意讓我們參加決賽..
但喵看著..大家根本沒有心...
離比賽也很近...
種種的壓力...
逼的喵快喘不過去....
晚上睡不好...書也讀不好...連啦啦隊也帶不好...
乾脆放棄決賽...讓主任罵到哭...隊員也是無所謂..
開始喵變的鑽牛角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甚至變的很極端...突然就會發脾氣...突然就會哭...突然就會想死...吃的也變的好少...
但喵的男朋友體貼的..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也受不了晚上失眠了...
受不了到..我跟我爸媽說想休學...期中考不好...總絕得壓力好大好大好大..都讀不好...
爸媽要我撐過期末在看看...
我真的受不了了...逼自己去看看心理醫生..
醫生說....我這是憂鬱症...我讓我自己太有壓力了...
我不知道...只是聽到自己有憂鬱症...我自己都很不敢相信...
你們向信嗎??
大家說我多開朗壓!!

醫生本來開安眠藥讓我好睡....
沒拿藥...沒刷健保卡...沒在預約...
我跑到我台北的乾妹家...
去pub玩..喝酒..大麻煙...我不相信自己是有憂鬱症的..

回到學校宿舍...放掉啦啦隊..我先讓自己緩和情緒..
先讓自己努力在課業...
一直到放暑假...確認自己是all pass的...但是成績總覺得好差..
醫生說太鑽牛角尖了...要讓自己放鬆..

期末前...我跟男友說了分手...
真的太對不起他了..因為我的病...讓他也很傷心芭..
他說暑假結束就回到他身邊..
我不敢答應...
我是想利用暑假這2.3個月慢慢調適自己...
我不知道我真的可以調適過來嗎??

晚上睡稿稿依然睡不好...
點上薰衣草精油...人家說可以..那我就用來放鬆自己...
就這樣連續幾晚...發現其實更好入眠了...
平時...我會上上網..看看東西..
盡可能讓自己保持放鬆的心情~

不知道是薰衣草..還是我讓自己更放鬆了...
漸漸的...晚上容易入眠了..我也不再鑽牛角尖了..
醫生說放鬆自己...病情會漸漸好轉...
我堅持不要安眠藥...怕自己會依賴...
吃過一次...但我睡死一整天...

對於肉羹...我有自信可以不在對他亂發脾氣了...
我也更確定自己是愛他的...
可是我發現....晚了!!一切都晚了!!

問他...還想不想我回到你身邊...
他說..不了...不敢想了...
我說..我愛你...
他說..時間過去了...感覺就變了!

多令人痛的一句話...
也多令人恨的一句話...
更恨死自己讓他說出這一句話...
此時此克...我只會想著...
都是我的錯!!
都是自己的錯!!
都是我有憂鬱症釀的錯!!
我的錯!!

現在的我...看到他的照片...
想起他的回憶...
第一個陪伴我的...永遠是臉上立刻滑下來的淚....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以淚洗面....
多像天上的雨滑落我的臉龐..再滴落在我的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