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4~
或許是蛋糕效應....
這學期過低不是粉好...
成績亂糟糟...
心情起起伏伏...
脾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個性鑽牛角尖...
樂觀嘻嘻哈哈低我居然啥事都不看好..
原本吃的下的兩碗飯變半碗..
睡的跟豬一樣居然展轉難眠..
許多許多的好事都變成我的壞事..
天ㄚ!!
好朋友居然晚了快2個禮拜...
期中考居然不及個學分將近3/2(就是3分之2學分不及格..)
低潮中的低潮...
跟老爸老媽說了想休學...
覺得身上好多壓力壓的我好想死死卡快活...
老爸要我努力讀完期末考..
之後再看看...

打電話給情同姐妹低玉米...
他要我去找他..他帶我好好去放鬆一下...
他帶滿18低我去她大阿姨顧低PUB玩...
大麻煙...調酒...
這些都讓我起不了作用....
愛跳舞的我....
只是感到HIGH不起來....
或許...終於是大麻菸與酒精起了作用...
我只覺得好累好困...
看著喀玩搖頭丸的一個男生...
坐在鋼管旁的小舞台上...
就好像起乩一樣..
後~~~~~~有夠給他醜低!!
幸好我沒蠢到喀搖頭丸來助興...
真的就像起乩一樣...
我記得我們是坐計程車回去玉米家低...
睡了好久好久....整理好東西...回宿舍....

二媽[關心]的打電話給我們班導...
班導找我好好聊聊...
喜歡跟他聊...
感覺很好很好....
自己偷偷跑去看精神科....
醫生說....你有憂鬱症!!
這五個字刺進我的心理...
看醫生在病歷上寫了有寫....
憂鬱症...迴盪在我腦海...
醫生開的要拿也沒拿...
IC健保卡也沒刷...
我落跑了...
媽咪只認為憂鬱症是個人心態的問題...
老師卻說還是需要藥物稍微控制再加上自己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
認憂鬱症侵襲我的心到期末考前...
仔細想想...
可愛的男友被我無情柔虐著...
絕對不能再讓他這樣被我欺負著...
我會難過...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語言...
跟他說了分手...
他也答應了...也說著下學期開學後要復合的話..
不敢答應他..因為不知道那個時候我是不是正常的??

不過也是憂鬱症這段期間鬧休學....
[又]讓他有話說嚕!!
到處跟我老爸低老友說...
說我不愛讀書..說我多不乖..說我多壞..說我被當6科!!
真低是肯肯肯肯德基好吃咧!!
喵喵我2.3年級都ALL PASS OK!!
被當6刻我還真不用讀了咧!!
學分多重呀!!
1年即被當時你還只是我老爸低[女朋友]咧!!亨!!

老爸低老友到我媽餐廳吃飯~~
問問我好不好...還乖不乖...
我老媽回答我很乖呀!
老爸低老友又報料出這件事~~
氣到我老媽的頭毛又變粗變多嚕!!

還跟我老爸說他有打電話給我低老師聊過我的成績~~
經過證實~~我低班導跟本沒接到她的電話問我低成績~
我老爸也不相信我ALL PASS~~
我氣到把成績單放到乾媽那~
等我老爸自己親眼認證!!
我是沒有二媽的女兒那麼好~
又是第一名~作文又上報~獎狀又多~
靠~~~邊走~人家是小學生耶~
我是大專生耶!!這樣比!!難怪我會被比到憂鬱症出來!!
哼!!!!!!!!

這是我心裡一直認為是很疼我很疼我可以向朋友一樣這樣談的[後母]!!
我想....
童話故事裡的惡後母部是沒有根據的..
只是惡的地方不同...
有人是行為..有人是動作...
而喵所遇到的是惡中之惡~~
是嘴上之惡~~
一句話可以讓一個人聲敗名裂...
也可以害死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