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許多人都在說:喵...你變了!
我的改變不好嗎??
現在的我可以更親近異性,
而不是只把異性當噁心的動物..
對感情!
我自私!我保護我自己!
只為了真的不想在受任何傷害了..
知道很多人對我好,
但很抱歉我接受不了你們..
或許是心中有另一個人存在著...
多久?總覺得好久好久沒有他的消息,
只希望..
10秒鐘的電話~喂?幹嘛?
3個字的簡訊...我很好!
一切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苛求!
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大家都說為自己而活...
但不懂為自己而活的目的?
讓自己開心??
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讓自己開心的動力..
沒有..沒有......
I think ...My heart has already d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