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台北..
喵喵是住乾妹家的,
但幾天前乾妹的媽咪叫喵去住他出租的套房..
說是要我幫他顧房子,

那裡是2樓,
大門進去右手邊就像是一個小客廳似乎也有房間吧!
大門左手邊有樓梯通往頂樓加蓋的房間,
樓梯像是木板的吧!
從樓梯上去是廚房,
大約兩個人就可以堵住廚房通道了,
廚房後面有個門,
門出去就是頂樓是露天的,
有洗衣機那些的,
跟別人家是相通低,
樓梯上去左轉有一個門,
像是人家住家的大門,
有中興保全..
門進去是置物櫃,
進去右轉就是一個大房間,
有衣櫥、電視、雙人床跟音響,
走出房門就可以看到小房間,
那個房間感覺是放不下雙人床的,
走出小房間的門口,
在右手邊就是廁所,
兩個房間的距離大約是10幾步腳步的路程吧!

我目前是睡大房間,
因為小房間還放著雜物,
也沒有床等等的東西,
住進去第2天,
乾妹他媽帶著2個男人上來,
其中一個是要量地板座地毯的,
另一個...
聽阿姨說是將來要睡大房間的人...
而我們兩個人的房租...
一樣都是2000元..

原以為要麻是我自己睡..
要麻是我乾妹跟我一起睡...
哪裡知道...
我的室友居然會是一個30.40歲的男人...
說實話...
我不是很高興,
畢竟兩個房間只隔著兩扇喇叭門跟10幾步路的走廊...
浴室是共用的...

難道會抽煙,有時候的吃飽或沒胃口吃飯是大錯特錯嗎?
如果換作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做呢??
我想或許等我再安定點..
我會換地方住吧!
媽咪也知道,
她是希望我回新竹..
我....該怎麼作才是最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