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玉米(喵低乾妹)與松育(乾妹低弟)去公館拿他們低衣服與鞋子,
但不知道怎麼....
熊熊覺得很愛睏,
玉米看鞋子的時候,說實話...
我已經快睡著哩!
可能是早上上班,而昨晚又很晚睡吧!
(但是仔細想想..好像這幾天都這樣...也難怪!)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就是好累好累...
玉米看首飾,好像是黃色的包包,
他是卡通頻道的黃色海綿娃娃的圖案...(說句實話!那傢伙看起來就是搞笑...)
我知道下雨了!
我們一直在閃雨,一直往機車快步走去...
當我們快到停機車的地方,就在對面..先躲雨一下,沒車在過去..
旁邊一個男子~帥帥!應該是有點混血兒,
他帶著鴨舌帽,但個子很高足以讓我看清楚他的臉,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低~有帥哥看,何不看?反正都在躲雨就拼命看!
[驚!!!!!]這這這這這....不就是威廉王子咩!
我小聲的跟玉米說[威廉王子耶!]
吼吼吼!她很嗨~~卻要故作鎮定~哇哈哈
好不容易沒車車哩!
(其實是威廉王子跟他朋友看到沒車車跑到對面去,我才跟著過去低!呵呵呵~)

我們停車的地方是接近電影院低,
考慮是要看電影還是喝茶...
本來最後決定回家...因為我真的好累捏!
可是玉米跑去看[Levi`s](黑白拼)
很累滴我就蹲坐在店門口的小台階上,
很想很想休息..

5分鐘過去了...
稱不住了,就閉著眼睛休息下下...
10分鐘過去了...
總覺得真的累到暴了!胸口很悶很悶悶到暴....
15分鐘過去了...
頭好暈喔!四肢快無力了!總覺得氧氣快不足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但我知道松育有出來幾次陪我...
最後一次終於要走了...
我要站起來,可是我站不穩...
眼前好黑好黑好黑喔!

整個軟....只知道有人跟我說話...
我只能點頭搖頭...不知道耶!
我不要救護車...因為每次休息就好哩!
又不是MC痛到暈倒,那我還願意去醫院...
站不起來...眼睛睜不開...
玉米跟松育要扛我...
但不知道是誰拖著我的手臂跑...痛呀!
後面有人背我,應該是弟弟...
計程車吧!我是坐計程車回到家的!

床!我躺在床上...
阿姨在叫我...玉米低媽咪叫我....
痛!大拇指後虎口上的那裡痛痛低...
阿姨在跟我說話...
要回答她...不然她會擔心...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回答她...因為頭整個暈..)
我知道我有喝水水....阿姨餵我的吧...
後面就....不知道了...累呀!

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
姨說媽咪要上來...我也接到媽咪的電話哩!
看醫生呀!老毛病了...
休息一下就好了...需要看醫生嗎?
反正MC痛到暈倒送急診也不是第一次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