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好笑吧!自家的表情圖還不能用咧!

當初從無名轉到痞客幫來,
除了受不了無名營利的種種外,
更是為了我的部落格寵物..
咩樂尋找的新家...
在這裡他可以正常的成長,

新的改版用了許多的時間在座更改...
OK!因為我對痞客幫深具信心~
所以我等待,
卻沒料到...
原以為單純的後台更新,
連部落格網址也變了,
側欄大亂....
樣式顯示怪怪的....
在後台管理辛苦喬好的側欄,套用好樣式...
發現都在做白工!

側欄有調整到嗎?
樣式有套用到嗎?
根本沒有....
而且我發現我ie與fx所讀取到的網頁頁面根本不一樣!
明明都是同一個網址!
卻發現有兩個樣式?

部落格寵物現在咩樂是可以使用rss的...
也有讀取到新的文章...
但我從咩樂家裡開部落格觀看...
點選自家部落格名字...
居然出現會跳到相簿的可笑情形!
對痞客幫的失望與生氣至此....
若這個問題持續發生...
我一定會再帶著我的部落格寵物另外尋找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