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酒國女瘋喵!!!

看我腫的眼睛…

黑青的手…

我就知道了!!

丟臉丟到爆點了啦!!

靠夭!!

昨天喝了不少烈酒…

B-52…TEQULIA…VODKA…WHISKEY…

靠…想起來還真多…

但是酒精作祟下…

昨天我到底幹了啥事…

我想我一定被列為黑名單!!

明明確確的黑名單!!

操!!想不起來!!

我想一定是很丟臉的事情…

丟到爆點!!

我一定又讓牆壁惡吻我的右手…

腫的腫…痛的痛…黑青的黑青…

幹咧B!!!無地自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