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your birhtday. I'm sure you happy now.

I bought you  a cheesecake and a little present,

but I ate the cake all by myself...sorry.

 

9/17星期四…某個傢伙的生日…

在星期日就跟他定好了這天…

我們下班後他的時間是我的…

想了很久…從沒送過人家生日禮物的我…

而什麼都不缺得他…讓我在挑禮物的地方傷透了腦筋…

只能從他朋友那裡打探他想要的…

價位限制…沒辦法有太多的預算…

喵喵只得從生活費的地方下手…

想說選手鍊…也看中了…

後來無意間找到了他朋友說他想要的…

訂了…到手了…

知道他不是很愛吃甜食…或許起司蛋糕他能接受…

特地訂了AMO的澳洲醍醐蛋糕…

並且要求要當天現做送來…

星期四到了…他卻對我說我沒辦法…I`m sorry…明天吧!

一切期待的心情突然找不到雲的依靠…墜了下來…

自己點著了蠟燭…唱著生日快樂…吹熄…還有眼淚陪著我…

我想他一訂正在開心的過著生日…

想想…Give up!自己嗑著要送人的蛋糕…

頭一次…這麼做…

玉米來陪我…他說…我從沒幫人挑過生日禮物跟蛋糕…

我也沒有這樣對她…呵呵!快10年的好朋友…

頂多就是買個現成的蛋糕慶祝…

昨天跟他通過電話…他問我蛋糕吃完沒…他有看到喵的msn狀態…

算了!現在剩下的蛋糕…喵喵想留給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