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喵…噗浪也沒噗多少…

菲死不渴也沒有菲多少…

沒別的…好幾個月到現在…

喵喵又陷入了新的一段感情陷阱…

10/24 第一次道館遇見…僅是點頭微笑…(應該啦!="=好像有這樣一個人吧…)

10/25 跑去道管閒晃…

到晚餐幫小痞小蔣還有自己買了個便當…值嚷嚷飯不夠…吃不飽…

直到有人拿出了兩瓶白酒…害喵喵三不五時的眼神觀禮…

他說喵喵可以跟去吃飯飯喝酒…就這樣…喵喵再度被美酒跟美食誘拐了…

美食結束…台視大樓前坐著抽煙聊天…

回到停車的地方…又在那裡喝咖啡療是非…

還互相聊著過往的感情…跟他現在欣賞的對象…晚了…回家…

="=噗浪上還鼓勵他別卻步…

Feel 認識了懂得品酒的傢伙~不錯不錯~喵喵可以把酗酒學習成品酒哩!

10/28 又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說是聊是非…還不如說聽他說他的知識分享~

這時候的Feel 這傢伙真的滿肚子知識…很好!交了個好多知識樂趣的朋友~喵喵有能多學哩!

10/30 辦公室講座…差點沒睡著…結束以後…跟他去京華城晃晃…吃東西…

="=被啾了…喵喵心慌慌…他乃乃的…心臟蹦道心率不整…呼吸急到快喘不過氣…需要CPR!!

但是已經不需要人工呼吸了!!

11/1   好好的整理思緒…娘娘的…很久沒有過的狀態…很好…"遼漏ㄎ一ˋ"吧!

 

相處了幾天…明顯的…肚子被他寵到脂肪囤積了一圈…

 

11/4 11/5 陪他跟朋友聚餐…也是第一次一天一夜過五關斬六將…

11/6   今天…恍然大悟的今天…才知道自己掉進了很深的陷阱…

ㄟ害…ㄟ害…很棒!一個禮拜…從快沒注意這傢伙的存在…變成寶貝="=

看來!!這個陷阱目前喵喵眼睛"賄綠綠"的狀態下…看起來是個無底洞…

 

約定1…

喵喵生日2/22,他的生日2/26…一起出國過生日…>"<喵喵得拼一點加油了!

想要努力趕上他的腳步…

約定2…

找個星期六或星期日…要一起回苗栗媽咪的餐廳大吃特吃…

他很棒…喵喵很想快點把他介紹給媽咪…郭阿伯…乾媽咪跟乾爸比…甚至…

想把他介紹給爸比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