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雖然不知當初我是被聘請來當正職還是兼職...

如今卻已任職將近一年了,從不會到會,

連過去從不做的也做...雖然偶而有抱怨,

但我做的很愉快,為求後面能更長久的相處合作,

希望身為老闆的您在我任職期間...

可以接受我這個小小員工的一點提議...

希望您能儘量做到以下員工辭職信的相關職務內容!

儘管渴望...但請放心!相處的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相信老闆您的精明,知道我是非常容易滿足的小小員工,

而我不求禮遇或快速加薪...但求老闆能偶而盡責一點!

我這個小小員工依舊會很開心的在職務上多多努力!避免犯錯!

一個有小小貪心的小小員工 敬上

P.S.在此附上其他公司的員工辭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