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真的不懂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對他...
或許是因為上次看著他與玉米的對話真的讓我難過吧!
但為何...
我每一句回答的話..
都讓我自己掉下一滴淚..
都讓我自己心痛一次..
或許吧!!
把自己塑造成這樣..
他才可以完全放心..
我是真的放棄他不要他了...

小庚~肉庚: ㄆ
小庚~肉庚: 你好
筱喵~喵將: 恩
筱喵~喵將: 怎麼了媽??
小庚~肉庚: 打招呼
小庚~肉庚: 你好
筱喵~喵將: 討厭你這麼的客套
小庚~肉庚: 痾
小庚~肉庚: 哪有
小庚~肉庚: 你加油
小庚~肉庚: 我先去泡咖啡
筱喵~喵將: 加油什麼
小庚~肉庚: 為生活加油
筱喵~喵將: ="=
小庚~肉庚: 不要一直在想感情的事情
筱喵~喵將: 你不覺得說這個讓人很無言媽
小庚~肉庚: 人世間 又不是只有感情.....
筱喵~喵將: 你管我
小庚~肉庚: 親情 和 友情 你好像都忽略掉了
小庚~肉庚: 多看點書 對自己是好的 盡量學點東西 也是好的 加油吧
筱喵~喵將: 不用客套了
筱喵~喵將: 放爛的也是我自己
小庚~肉庚: 哪有客套
小庚~肉庚: 我知道 你沒在唸書了
小庚~肉庚: 只是提醒你一下 人生的路 可以自己選擇
筱喵~喵將: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小庚~肉庚: 嗯
小庚~肉庚: 那就 做到最好吧^^"
筱喵~喵將: 不需要要求最好
筱喵~喵將: 最好並不能代表什麼
小庚~肉庚: 沒有要求 沒有壓力 怎麼突破 怎麼成長
小庚~肉庚: 友要求 才有責任 才會 負責 才懂的面對
筱喵~喵將:
小庚~肉庚: BOO!
筱喵~喵將: 怎麼現在跟我說話說這麼老的話
小庚~肉庚: 會嗎- -
筱喵~喵將: 會
小庚~肉庚: 我很後悔 大一大二 太善待自己了
小庚~肉庚: 其實 微積分 簡單
小庚~肉庚: 所有科目 都花時間去看一下 都可以懂得
小庚~肉庚: 現在 本末倒置 心理很幹
筱喵~喵將: 當初跟你說過了
筱喵~喵將: 你都當放屁
筱喵~喵將: 那算了
小庚~肉庚: 世吼
筱喵~喵將: 黑阿
筱喵~喵將: 反正
筱喵~喵將: 無所為了
小庚~肉庚: 都過了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或許就向大家說的
筱喵~喵將: 我變了
小庚~肉庚: 啥
筱喵~喵將: 也不太需要管大家的死活
筱喵~喵將: 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筱喵~喵將: 自私一點
筱喵~喵將: 或許比較好
筱喵~喵將: 男朋友
筱喵~喵將: 交一個並不能怎樣
筱喵~喵將: 多一些
小庚~肉庚: 嗯
小庚~肉庚: 什麼多一些
筱喵~喵將: 才可以證明到自己其實是有人騰的
筱喵~喵將: 反正她們是自願貼上來的
筱喵~喵將: 就像你說的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何必為了你直濁那麼多呢??
筱喵~喵將:
筱喵~喵將: 反正我又不是沒人要
小庚~肉庚: 執著?
小庚~肉庚: 又沒有人說你沒人要- -
筱喵~喵將: 她們也不會在乎我有幾個男朋友
筱喵~喵將: 反正她們自願的
筱喵~喵將: 那我又何必拒絕
筱喵~喵將: 對部隊
小庚~肉庚: 呵呵
小庚~肉庚: 這個就看你自己的觀點了
筱喵~喵將: 也不過是上上床出去吃個飯麼
小庚~肉庚: 我認為 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一個就夠了
筱喵~喵將: 至少跟她們上床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她們不會說我是不是又跟別人做了
筱喵~喵將: 她們也不會在乎我過去怎樣
筱喵~喵將: 也不會拿我的過去諷刺我
小庚~肉庚: 嗯!
小庚~肉庚: 為上床而上床0.0
筱喵~喵將: 對阿
筱喵~喵將: 為上床而上床麼
筱喵~喵將: 上床後我可以得到我要的
筱喵~喵將: 何不樂為??
筱喵~喵將: 我真白吃
筱喵~喵將: 幹麼讓自己稱那一年多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不懂喔
小庚~肉庚: 0.0
小庚~肉庚: 你喜歡上床的感覺阿
筱喵~喵將: 你也喜歡
筱喵~喵將: 不是嗎??
小庚~肉庚: 現在到還好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少來了
筱喵~喵將: 男人都一樣拉
小庚~肉庚: 痾
小庚~肉庚: 看情況吧
筱喵~喵將: 從頭到尾男人都是一樣的
筱喵~喵將: 只有我這種白吃的人
小庚~肉庚: 要視 隔天要早起 或是女生部願意 我不會強迫阿
小庚~肉庚: 上床 會累的好嗎
筱喵~喵將: 才會以為自己最重視的人士最特別得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我真是智障阿
小庚~肉庚: .......
小庚~肉庚: 痾
小庚~肉庚: 你還真的變了= =
筱喵~喵將:
小庚~肉庚: 現在 上床 都有感覺了喔
小庚~肉庚: 不會再噁心了吧
筱喵~喵將: 管他上床有沒有感覺
筱喵~喵將: 能不能夠得到自己要的東西
筱喵~喵將: 才是重點吧
小庚~肉庚: 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筱喵~喵將: 男人
小庚~肉庚: ㄆ
筱喵~喵將: 男人不好嗎
筱喵~喵將: 出門她們會自己掏腰包
小庚~肉庚: QQ
筱喵~喵將: 缺什麼也會幫你買
筱喵~喵將: 不好媽??
小庚~肉庚: 說的對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那是因為你現在還年輕
筱喵~喵將: 謝謝你阿
筱喵~喵將: 要不是你
小庚~肉庚: ?
筱喵~喵將: 我大概還不懂這耶
小庚~肉庚: ㄆ 這就是你選擇的路喔
小庚~肉庚: QQ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不好媽??
筱喵~喵將: 我心情不好
筱喵~喵將: 一通電話
小庚~肉庚: 那就趁年輕 多卡 男生的前吧
筱喵~喵將: 她們都會代我出去喝酒
小庚~肉庚: 多A點吧
小庚~肉庚: 喝玩久 上個床
小庚~肉庚: QQ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我猜的
小庚~肉庚: 那對我而言 是另一個世界
筱喵~喵將: 對阿
小庚~肉庚: 我一直以來 都不屬於 那種團體的人
筱喵~喵將: 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在不同世界的人
筱喵~喵將: 我到現在才了解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現在才了解
小庚~肉庚: 嗯= =
筱喵~喵將: 呵呵喝
小庚~肉庚: 我選擇唸了大學 也只好一直唸了
筱喵~喵將: 隨便你巴
小庚~肉庚: 唸到 自己想要的 畢業 找工作 就這樣吧
筱喵~喵將: 那是你家的是
小庚~肉庚: 嗯
小庚~肉庚: 呼
小庚~肉庚: 呵呵....
小庚~肉庚: 難得聽到你這樣對我說
筱喵~喵將: 對呀
筱喵~喵將: 替我開心吧
小庚~肉庚: ㄆ
筱喵~喵將: 也替你自己開心八
小庚~肉庚: 可以跟很多男生 上床嗎= =?
筱喵~喵將: 沒有人像智障白吃一樣等你
筱喵~喵將: 不是該開心媽
小庚~肉庚: 友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有人在等我
筱喵~喵將: 部隊喔
筱喵~喵將: 我說錯了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但是 不會讓他等太久
筱喵~喵將: 你管我去死呀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什麼鬼
小庚~肉庚: 出社會的你 變了
小庚~肉庚: ㄆ
筱喵~喵將: 實話阿
小庚~肉庚: 看來 校園以外的世界 真的 很亂0.0
筱喵~喵將: 怎麼
筱喵~喵將: 想否認阿
小庚~肉庚: 什麼實話
筱喵~喵將: 呵
筱喵~喵將: 傻瓜
小庚~肉庚: ?
筱喵~喵將: 不用裝傻了
筱喵~喵將: 你沒那麼笨
小庚~肉庚: 你是說 我管你去死 這個嗎
筱喵~喵將: 你知道我說什麼
筱喵~喵將: ~^^
小庚~肉庚: 社會本來就是現實阿
筱喵~喵將: 是很現實呀
筱喵~喵將: 也很殘忍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不熟的人去世了 往往都沒太大感覺 但是身邊的人去世了 感覺就很大
小庚~肉庚: 事實總是殘忍的
筱喵~喵將: 像你這種從小都在呵護長大的
筱喵~喵將: 很難體會八
小庚~肉庚: 體會到了
小庚~肉庚: 呵護勒= =
小庚~肉庚: 說比唱的好聽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少來了你
小庚~肉庚: 本來就是了
筱喵~喵將: 父母親藤你呀
小庚~肉庚: 我也愛家人阿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
筱喵~喵將: 對呀
小庚~肉庚: 要是單親家庭 孩子就應該更董事
筱喵~喵將: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阿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雙親家庭 孩子都是被呵護的溫室花朵
小庚~肉庚: 不一定
小庚~肉庚: 有些家庭要求很嚴格
筱喵~喵將: 呵
筱喵~喵將: 嚴格歸嚴格
小庚~肉庚: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一個月4千林用錢嗎
筱喵~喵將: 還是呵護著
筱喵~喵將: 4牽林用錢阿
筱喵~喵將: 沒嚕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線再是1千1個月
小庚~肉庚: 因為你放棄升學了押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放棄升學是我家的是
小庚~肉庚: 喔
筱喵~喵將: 關你屁室
小庚~肉庚: 你都這麼說了
筱喵~喵將: 早就好該這麼說了
小庚~肉庚: QQ
筱喵~喵將: 不在乎了就不用跟我說那些老人家的話
小庚~肉庚: 嗯= =
筱喵~喵將: 詮釋屁話
小庚~肉庚: 你根本沒有努力過 根本不懂
筱喵~喵將: 對呀
筱喵~喵將: 我不懂呀
筱喵~喵將: 因為我不乖呀
小庚~肉庚: 你真的有 看書看到骨子裡去了嗎
小庚~肉庚: 有過這種經驗嗎
筱喵~喵將: 就是因為我不乖所以才會活該被人家脫上車麼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痾
筱喵~喵將: 這句話沒計錯的話
小庚~肉庚: = =
筱喵~喵將: 是你曾經對我說過的
筱喵~喵將: 恩...
小庚~肉庚: 哪句
筱喵~喵將: 我想你不會記得的
小庚~肉庚: 脫上車?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僻啦 誰說過
筱喵~喵將: 喔
小庚~肉庚: 你在 含眠喔
筱喵~喵將: 我還記得耶
筱喵~喵將: 我在宿舍
小庚~肉庚: 昏倒= =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還為了你這句話
小庚~肉庚: 你在宿舍怎樣
筱喵~喵將: 哭到隔壁鄰居跑來問我說
筱喵~喵將: 同學你沒事八
筱喵~喵將: 還可以媽??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誰跟你說 活該 這兩個字..........
小庚~肉庚: 不要自己亂家
筱喵~喵將: 說的也是喔
筱喵~喵將: 活該那兩個自該拿掉
小庚~肉庚: 昏倒 你今天說話真酸
筱喵~喵將: 會嗎
筱喵~喵將: 部會呀
小庚~肉庚: 我也不懂
筱喵~喵將: 很平常阿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當初 硬要分手的是你耶
筱喵~喵將: 是又怎樣
小庚~肉庚: 我有說過要分嗎
小庚~肉庚: 那為什麼稿的後來 這個局面
筱喵~喵將: 反正你同學也都看不下去可愛的肉羹被凶八八的女生吃死死的
小庚~肉庚: 我要你有志氣 唸到畢業 你卻說這不是你興趣
筱喵~喵將: 幫你早日脫離苦海不好媽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ㄆ
筱喵~喵將: 你應該也高興八
筱喵~喵將: 哈哈
小庚~肉庚: 你怎麼說怎麼對吧
筱喵~喵將: 我說的當然對呀
小庚~肉庚: 是阿
筱喵~喵將: 沒有人要否認阿
小庚~肉庚: 是阿
筱喵~喵將: 大家都默認阿
小庚~肉庚: 那 把我的圖片 刪除吧
筱喵~喵將: 你管我山不山
小庚~肉庚: 喔
筱喵~喵將: 我愛放哪就放哪
筱喵~喵將: 關你屁室
小庚~肉庚: 喔
小庚~肉庚: 不好意思 打擾到你了
筱喵~喵將: 反正你也不會館我死活
筱喵~喵將: 那何必擔心打擾到我呢
小庚~肉庚: 禁拍謝
筱喵~喵將: 免拍謝
筱喵~喵將: 呵呵
筱喵~喵將: 你都不會在一拍不拍謝的
筱喵~喵將: 那何必說呢
小庚~肉庚: QQ
小庚~肉庚: 怎麼說
筱喵~喵將: 你心理知道
筱喵~喵將: 需要我說媽
小庚~肉庚: 好啦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人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這樣爽了嗎
筱喵~喵將: 男人有所謂的好人媽
小庚~肉庚: 女人又有喔
筱喵~喵將: 我沒說女人有阿
小庚~肉庚: 好像有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呵呵...
筱喵~喵將: 對呀
小庚~肉庚: 我不敢說女生沒有- -
筱喵~喵將: 你絕得他乖的
筱喵~喵將: 你就是好人呀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不錯馬 事情看的很透徹
小庚~肉庚: 太棒了....
筱喵~喵將: 當然要看的透徹阿
筱喵~喵將: 呵呵
小庚~肉庚: 這樣也好......
筱喵~喵將: 當然好阿
小庚~肉庚: 我不能在聊了 我先去忙了
筱喵~喵將: 嫚走八
小庚~肉庚: ㄆ
筱喵~喵將: 有時間在聊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如果我還沒見到跟男人在上床
筱喵~喵將: 就能跟你聊了
小庚~肉庚: ?
小庚~肉庚: 什麼東西
筱喵~喵將: 你不是要去忙
筱喵~喵將: 去忙阿
筱喵~喵將: 還管我說什麼
小庚~肉庚: 你有一句看不懂
小庚~肉庚: ㄆ
筱喵~喵將: 喔
筱喵~喵將: 你是說嫚走後面那一具媽
小庚~肉庚: 那是什麼鬼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如果我還沒賤到跟男人在上床
筱喵~喵將: 看得懂了八
小庚~肉庚: 還是不懂= =
筱喵~喵將: 呵
筱喵~喵將: 少裝傻了
小庚~肉庚: 那啥?
筱喵~喵將: 呵
筱喵~喵將: 嫚走
筱喵~喵將: 不送
小庚~肉庚: 我是說真的看不懂你的 跟男生在上床 這句
小庚~肉庚: 嗯
筱喵~喵將: 有機會在聊
筱喵~喵將: 不懂媽
筱喵~喵將: 做愛懂不懂
小庚~肉庚: 不懂
小庚~肉庚: 你是多打了一個 在嗎
筱喵~喵將: 呵
筱喵~喵將: 如果我還沒賤到跟男人在上床
筱喵~喵將: 我不相信這句話你不懂
小庚~肉庚: 是 如果我還沒賤到跟男人上床 這意思嗎
筱喵~喵將: 你少了一個在
筱喵~喵將: 那個在可少不了
筱喵~喵將: 那可代表著進行是
小庚~肉庚: 如果我還沒賤到跟男人在上床 這句文意 真的不懂= =
小庚~肉庚: 喔 懂了
小庚~肉庚: 你是說 如果沒有正在做愛的話 是嗎
筱喵~喵將: 對
小庚~肉庚: 呵呵...
小庚~肉庚: 懂了
小庚~肉庚: 好吧 那我忙了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