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他~
我不自覺卸下了自己的面具..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開口說話..
不知道怎麼跟他聊即時通..
不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
很想戴上面具面對他..
因為這樣...
我才能無所畏懼的跟他聊聊聊...

在墾丁~
我可以嘻嘻哈哈面對他不停的說說說...
但現在.....
這個面具就毫無作用了...
我也想和他聊聊...
儘管一句今天好嗎...
但我怎麼開口?
想開口開不了口...
羨慕櫻桃能很自在的跟他說電話..聊小即...
而我...卻白癡的在電腦前~在電話前..慌了手腳...不知所措...

擔心他會覺得煩...
擔心他會討厭我...
我知道!!
他不愛人是酒鬼...
他不愛人不愛惜自己....
居然!!!我要求自己減菸又減酒>"<

怎麼會啦!!!!!!!!!!!!!!!!!
這不是我!!不是我!!也不會是我!!
我是瘋女人瘋子喵喵耶>"<
怎麼可能不知所措>"<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誰來救救我啦!!!!!!!!!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