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喵在四樓就聽到舅就在一樓吼....
口氣很兇.....
想起喵姐在用吃低..
擔心喵姐才跑下去看....
發現他在對喵姐大吼....
生氣...
喵就說:[你在幹麻!!!他是有惹到你唷!!!]
說完....
他手上的遙控器就正正打在喵低嘴上...
唇流血+下巴黑青...
火大....
喵就回打回去...="=
可惜只是一屆弱女子...
當然打不過....
被他打在大門前的地上....
認他拳打腳踢....
腦袋瓜也撞到神智不清嚕~~~
眼鏡也不知道打飛到哪去了~~
他原本拿著小木椅子要砸喵...
喵吼著你打夠了沒呀!!
他才住手...
沒有砸下那個椅子...
但嘴裡還不停罵著...
="=聽不懂...這是我唯一能說低...
最清楚的是..他說我沒醉...="=
這句話證明了一切...
扶著木頭沙發站起來...
頭有夠給他整個暈....
身體是痛還是沒知覺....
不知道嚕~~
唯一知道的....
我死命瞪著打我的那個人.....
我的心裡只有怨恨...
為什麼我那麼脆弱....
我叫喵姐快點上去....
我才跛腳走上房間拿手機....
在走到電腦房...
坐在電腦桌前...
打了通電話給喵媽訴說一切....
喵才哭了....
喵媽回來....
跟他吵了一架...
他說什麼替喵媽管教我!!
哼~~一堆屁話....
再怎樣也淪不到他管教我!!
之後喵媽上來幫喵擦藥....
也哭了......
我知道她也無能為力...
那一個是她弟弟....
阿北知道了很生氣....
本來要教訓他的....
但是教訓了能怎樣....
他....還是一樣八...
喵姐也是....
看到5566就黏在電視前...
閃壓躲壓都不知道....
唉......
只希望我也是武打片的女主角....
就不怕這樣被欺負....
那樣被踢打了....
乎...........
恨死自己無能為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