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30分...
玩了拍拍又玩洛汗...
突然好想他...
思念他的心情佔據了我的稅一..
而胃也如同思念他的心情思念著食物...

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還在睡夢中,
被我吵了起來..
將近半小時的通話,
滿滿的都是一句..
我好想你...

凌晨1點30分...
換好了外出服,
在門口迎接我的是好想念的他...
他帶我尋找宵夜好滿足胃的思念~

凌晨2點30分...
他坐在床邊玩著落汗..
而此時的我...
正被安心的睡意召喚...

朝日10點10分...
他的吻吻醒了我的夢意..
但我仍被睡意召喚著..

朝日10點30分...
與他共進早餐~

正午12點01分...
我們用擁抱代替著Good bye~
用吻誓言著彼此期待下次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