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蝦咪喵喵要把這個分成兩篇呢?
沒什麼…只是喵喵的廢言太多了!
沒說出來心理小小不爽快!
嘿嘿!所以就給他分成兩篇嚕!
這次廢言到這裡~
直接看看解決之道吧!
其實就是XP的回答而已咧!

“ Biosinfo.inf 錯誤訊息當您升級至 Windows XP 時 ” 遺失或損毀

徵狀

當您將您的電腦升級至 Microsoft Windows XP 時,
電腦重新啟動第二個時間在安裝過程中之後,您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Windows 無法啟動,因為下列檔案遺漏或損毀 C:\Windows\inf\Biosinfo.inf

發生的原因

如果協力廠商軟體 (例如,Norton Antivirus 2003) 安裝在電腦上開始 Windows XP 升級程序之前,
可能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解決方案

警告 此替代解決方案可能會使您的電腦或網路更容易遭受攻擊惡意的使用者或惡意軟體
(例如病毒。 雖然不建議使用這個替代解決方案,但我們仍提供這項資訊,
讓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採用這個方案。. 請自行承擔使用此替代解決方案的風險。.

請注意 防毒程式被用來協助保護您的電腦免於病毒傷害。
請勿從不信任的來源下載或開啟檔案、造訪未受信任的網站,
或者在停用防毒程式的情況下開啟電子郵件附件。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取消 Windows XP 安裝程式處理、 從您的電腦,
移除協力廠商軟體,再重新安裝協力廠商軟體升級程序之後。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重新啟動您的電腦,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鍵盤上按下 F8 鍵。
電腦已設定為開始多個作業系統上, 您可以當您看到 [ 作業系統選項 ] 功能表時按 F8 鍵。
2. 當 [ Windows 進階選項 ] 功能表出現時,選取 [ 回到 OS 選擇功能表 選項,然後按 ENTER 鍵。
3. 選取 [ 取消 Windows XP 安裝程式 選項。
4. 使用控制台 ] 中的 [ 新增 / 移除程式 ] 工具從您的電腦中移除協力廠商軟體。
5. 您已移除協力廠商軟體,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6. 將您的電腦升級到 Windows XP。
7. 升級程序完成後,請重新安裝協力廠商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