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總要這樣?

不想再成為比較過後的勝利者…

這不是我要的!

感覺還在…心還在…愛還在…

那又如何?我怕到了!

我不怕當個小女人!

我不怕為了自己愛的男人當個小女人!

但我好怕又要被嫌棄!

我好怕我又做的不好得改東改西…

我好累!!好累!!

因為愛!所以我努力改努力做好!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你說

「要放棄還是要努力…以前總是我要求你…換你要求我好了…

你當喵女王…我當小男人…胖胖遜掉了…不過我願意」

 

何不選擇放棄呢?努力就是衝著我還有感覺在嗎?

要求…你明知道我很容易滿足!不會總是一昧的要求!

喵女王…小男人…你明知道我很容意當個小女人!

你遜掉了!不過願意…你?會嗎?別忘了你身旁還有個她!

你會遜掉嗎?我想遜掉的是我!就憑你的三言兩語我心就能起漣渏…

告訴你!!冰起來就不會有任何的漣渏!!

任何人都能在我心的冰河上溜冰滑過當過客…

但!!他會慢慢成為你的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