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事情下來…

心情的起伏…很波折…

哈哈…從不敢相信…到生氣…到恨…到心痛…到難過…到不知所措…再到包容…接受…

呵…才短短幾天,就有這麼多的心情…

出生說得: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是呀!這句話真的很對!

他有他的過去…我也有我的過去…

他有他的過去…我發現了他的過去…

而我也有我的過去…我坦白我的過去…

他做到的是包容…我卻對他有這麼多的心情…最後才做到了包容…

這件事情讓我對這段感情…我對自己的想法…也是很矛盾…

一呢…是我不會覺得自己真的配不上他了…

二呢…是我覺得…我打自谷底的配不上了…

他的前女友…美波皇后…有身材…有臉蛋…

儘管發現了那些…我覺得不堪入目的畫面…樣樣卻都是我比不上的…

包容…我想…這兩個字我也用不上了…接受…這才是真的感覺…

都過去了…他都接受了…我為何不能接受過去?

好幾天的不眠不吃…折磨著自己的身體…該夠了!

原以為在他身邊能好睡些…也只是以為…

呵呵…今天我想…我清楚明白了這些以為…

收點心吧!或許該繼續自己的不婚主義…

因為我的心在抗拒著…她說…她不想再碎了!也害怕再碎了!

叫我別再把她全部的放了過去…

她看不清…也理不清…她不知道…還能再承受得了多少心碎與心痛?

她不斷的提醒我…山盟海誓皆曇花…美夢固有清醒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