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樣對我們兩個都好…或許…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個或許…

只是我自己的假設…只是我自己的認定…

也沒問問他的感受想法…

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思考…

我以為這樣兩個人都快樂…

卻發現自己有種落寞心痛的感覺…

當他幫我解決掉這個或許的感受…

但沒多久…這個或許又漸漸浮現…

很多時候口頭說著不清楚不知道…

但我心裡其實很清楚很明白…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憂鬱作祟…

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心裡想法…

因為以前的事情…種種的不安全感…

依舊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

想往前…偏偏又會卻步…又浮現了我以為的或許…

到底我應該怎麼做?這真的是我唯一不清楚不知道的事…

但看看他…不會有傷感的感覺…想想難過也是我自己的事吧!

可能解脫是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