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日..
今天請了外宿..跟鳥哥四處趴趴走..因為要幫他們買做口號牌的東西..
雖然明天的內外課...要考試..算了!反正我也懶~~
他們在練習...我...發呆....
好像到了休息時間嚕!那個可愛的男生問我喝什麼..
其實...是不需要啦!但是...拒絕無效...來了一杯冰的奶茶..
@@又是冰的...就是不能喝才拒絕麻...
算嚕!是可愛男生的心意...喝吧!!

好像到了他們散場的時間了...不知道現在要做啥??
他們蠟筆小新的音樂挺不錯的..
因為我居然可以把一.二年級的舞蹈串起來..
只是快了點..大致上ok啦!!
哈!!結果猩猩跟我尬舞尬起來嚕!!
He is a failed 哈哈哈!
當初被學姊操可不是操假低!
區區2小時..我可以跳到爽~~

小建來嚕!他是參加國標舞社團低..
我覺得..他是長低不錯~可惜就敗在他的那顆頭...修一修會更好!!相信我..
他人不錯啦!我上中華幾乎是他載我的~
除了鳥哥..不知道誰要幫做口號牌..
小建就點指兵兵點點點...哈!正好點到那可愛低男生耶..
真感謝小建嚕!!

去他們宿舍做口號牌..在學校裡的宿舍..
只是..這宿舍怎麼好像沒女的...有我一個啦!!
呃........原來....這裡是男生宿舍...
點點點咧!生平第一次進男生宿舍...
但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口號牌的字....呃....我最敗的地方...
還是不要叫我畫嚕!!@@

跟他們啦啦隊的一個隊員聊天..
他們的隊員都是男生...電機嘛!
這個男生挺健談低!而我...挺混低!!
東摸摸西摸摸!!哈!!
嗯...那個可愛的男生終於來了!
跟他聊聊..呵!他們寢室在宿舍養兔兔耶!
他把兔兔報給我玩~~
哈!!兔兔好可愛....我追我追我追....
~!@#$%^&*腦袋瓜一陣暈眩...
笑聲四起...靠~~~~我的腦袋瓜撞到電視啦!!
掛在牆上的電視....幹麻不掛高一點啦!!
丟臉死了啦!尤其是在那個可愛男生面前......
阿!!!!!!!!!!! 好想躲起來啦!!
哼哼.....丟臉啦!!!!!!!!!!!
為了追之小兔子...撞到腦袋瓜....大概我是第一人吧!!

可是呢.....因禍得福芭!!
因為....那個可愛的男生..跟我要電話耶!!
他說叫他小肉...肉羹...呃...當初是有點聽不清楚啦!!
後面了解了..他說是因為他的名子有個庚..
所以他朋友叫他肉羹...呃...隨便啦!!
巧的咧!!一樣都是用和信耶!!
呃...但是我被停話中..不能打..
愛睏了啦!!靠..老師上課真的是催眠呀!!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