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日..
啊!!!!!今天是他們校慶...好想去看看唷!!
可是還得考試..不能翹課...QQ
耳且內外是重要的課...

今天是終於可以安心上網的一天!!
哈哈哈!!因為明天放假嘛!!
給了那個可愛男生我低msn...
跟他聊哩聊..
原來今天是那個可愛的男生..肉羹生日呀!
所以他室友先替他買好蛋糕替他慶祝..
粉可惜低..我沒準備禮物給他..
~^0^~把自己當禮物送他~哈哈哈
="=耍白痴..他那麼可愛..一定有女朋友好咩!!
ㄑㄑㄑ~又在耍花癡了!!呃....天啊!!

2004年12月4日..
呵...跟他聊嚕一整天..他有開cam唷!!
真低好可愛耶!!
原來...那個可愛的男生沒有女朋友呀!!
好可惜..那麼可愛的男生~恩..
他居然說沒人要..
ㄑㄑ~哼!!回他呀!!
沒人要!!我要!!沒人標!!我標!!
但是.....我哪來那個資格標呀!!
聖誕節還要跟東北告白咧!!
雖然他騙了我..
蛋...還是想告白~不想後面后悔..
可是...真的是喜歡他的嗎??
呃...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他哭過..算嗎?

2004年12月5日..
剛剛跟那可愛男生的班代聊嚕一下..
他們等等要去市區..
叫我也要去..
呃...大包小包的...雖然也想跟...
@@唉....到時候再看看巴!!

喔買尬!!!!!!!!!!!!!!!!!!!!!!!!!!!!!!!!!!!!!
我還呈現恍惚狀態中........
天曉得這是真的假的!!!!!
他他他他他他他...
那個可愛的男生居然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女友耶!!!
可是...我不美..過去不好..真的可以嗎??
雖然他不在意...@@
而我..卻衝昏頭答應他了!!
在大遠百的7樓答應了耶!!
感覺還在夢裡..~^///////////////^~
他朋友也在啦!!只是買完電影票就散了..
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摳摳不夠..電影票是他們請的..
看鬼影...好恐怖..可憐嚕他!!因為我抓著他的手不放..
唉..但他好像不怕耶..
管他的!!這個可愛的男生變成我男友嚕唷!!
Today is my lucky day!!

2004年12月6日..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因為之前應徵嚕!!只是延到今天上班...
唉.........難過..好想跟他混在一起唷!!
但是...他接我下班唷!!

2004年12月7日...
好期待放學後...唉.....
還得上電概課咧....@@

2004年12月8日..
昨天~~那個可愛的男生...
我可愛的男朋友啦!!陪我上電概課唷!!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男朋友宿舍請外宿唷!
我是住在他的宿舍...
他香香低...這是我在他床上第一個感覺唷!
他好溫暖喔!!這是我第二個感覺...
他真的好可愛..這是我第三個感覺..
他睡稿稿會嘟嘴巴..好可愛!!這是我第四個感覺..
雖然他室友說他會打呼..
我想我無所謂巴!!反正我也是睡的跟豬一樣!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