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痛徹心扉…

十年前吧!守護著我三年的好朋友…小魏…

他說要出國了…希望我能做他的一日女友…

後來…再知道他的消息時…他已經血癌離開…根本不是出國…

 

第二次的痛徹心扉…

六年前吧!最愛得男人分手後對我說…

對不起…我現在不想交女友…

卻在一個禮拜後…他親口說了他交了新的女友…

 

第三次的痛徹心扉…

這幾天…好不容易療癒了我的心…

我卸下心裡所有防備…終於愛上的男人…

明明早上起床還吻著我的額頭喊著喵北鼻…

晚上卻對我說我們分手吧!需要時間思考清楚要的是什麼…

 

這三次…真的好傷…真的好傷…有種不能呼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