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恨…恨什麼?恨她選擇了也緊握了…

跟著我說著加油要幸福…卻還再我的背後來對著我的幸福說還愛著…

罵她自私…但她的自私也不過是說出真實的感受…也不過是不想自己受傷…

她不想傷害別人…但卻終究是傷了兩個人…陪伴在她身邊的人…自以為幸福的我…

我怨!我罵!我恨!但她沒有錯!不是嗎?

 

喵喵現在決定…不怨了…不恨了…也不哭了…

一直怪罪…其實也只不過是找個人來出氣…捨不得…也不可能怨我愛得他…

或許該高興!因為我愛得他身上…有著兩個人的愛!畢竟被愛是幸福的!

喵喵也決定不想悲觀了!他不過是需要時間來釐清他要的是什麼?

再他的否定出來前…我還是有機會的不是嗎?

我知道我傻!我笨!我蠢…但…這對現在傷痛欲決的我而言…

不就是一個最大的支持嗎?

唯有這樣…我才能不悲觀…才能不怨他…

為什麼他費盡千辛萬苦療癒我的傷…卸下了我所有的防備…再終於得到我的心的時候…

卻又重重地摔碎我的心…推我入地獄…

跟我說加油好嗎?幫我祈禱好嗎?祈禱他的釐清…是對我的肯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